关注城乡道路建设 市政协召开知情明政通报会

云上宜都讯(实习记者 朱敏)12月6日,市政协召开知情明政通报会,围绕全市城乡道路建设进行通报交流。市政协主席宋化力、副主席裴学中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运局负责人就全市城乡道路建设基本情况作了详细通报。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了以高速公路、两条一级路为主骨架的交通运输网络。目前,全市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3404公里。其中:国道51公里,省道158公里,县道315公里,乡道660公里,村道2220公里。下一步,计划通过几年时间建设,在“十四五”末逐步形成“三纵、四横、五环、八桥”的交通网络格局。

委员们围绕国道省道一级路设施升级、农村道路改造、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交运局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吸纳,加以梳理,并积极向市政府反馈。

宋化力指出,城乡道路建设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委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百姓关注的问题,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建言献策职能作用,客观反映社会民生问题,理性深入分析,精准提出建议,助力宜都高质量发展。

(责编:党艳秋)

此次会议邀请了省、宜昌市政协委员参加。会前,与会人员还到枝城架锅山和姚家店油榨坪道路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