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记者 卞超)6月1日,市委书记罗联峰检查我市高考准备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安全的应考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在市一中,罗联峰一行仔细检查了考点整体环境,标准化考场布置和视频监控系统,随后听取了市教育局及考点负责人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今年我市普通高考报名人数为1896人,比去年减少120人,全市设市一中一个综合考点。

  在市一中高三年级组办公室,罗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老师们在高考前夕要更加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做实做细考试的各个环节,把高考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考虑得更充分,把每种情形想深想透,做到有备无患,确保万无一失。

  在检查过程中,罗联峰要求市住建局、食药局、公安局、电力局等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和保障,尽心竭力、全面扎实地做好高考备战工作。要特别注意校园安全和考生的食品安全,要针对各类特殊情况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市领导李兴兵、陈珊珊、覃扬波、谭国银参加检查。

 

(作者:湖北宜都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