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寄语全市妇女同胞:在高质量发展中创建巾帼之功

云上宜都讯(记者 吴瀚 实习记者 陈凡)12月18日,我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小西湖花园酒店隆重召开。179名妇女代表,肩负全市妇女的重托,齐聚一堂,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及市领导王世斌、王长镜、张伟、邹青松、陈珊珊、陈红林、白华、陈志华、胡卫东、覃扬波、王德凤到会祝贺。

周赟鸿代表宜昌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首先对妇女同胞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同时希望宜都持续掀起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湖北妇女十二大精神热潮,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半边天”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积极发挥“两个独特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着力增强妇联组织“三性”,进一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

罗联峰代表中共宜都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第五次妇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关于妇女事业、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支持女性建功立业、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深化妇联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罗联峰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团结和带领全市妇女群众,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在伟大新时代激扬巾帼之志;要着眼大局、主动作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创建巾帼之功;要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在提升服务水平中贡献巾帼之力;要强化领导,努力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听取、审议了陈春娥代表市妇女联合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当有为团结引领全市妇女为推动宜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市过去5年的妇女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妇女事业发展和妇女工作的目标及任务。会议选举产生了宜都市妇女联合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和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陈春娥当选为宜都市妇联主席。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