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9位残疾人入选《奋斗人生最美丽》故事选集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翁世涛)12月19日,在宜昌市残联举办的《奋斗人生最美丽》百名残疾人励志摄影故事集首发仪式暨首场事迹宣讲会上,我市的李玉洁、周长清、刘中芹等9位残疾人受到表彰,并入选故事集。



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宜昌市残联组织出版的《奋斗人生最美丽》百名残疾人励志摄影故事集,收录了大宜昌100位残疾人自强模范的奋斗故事和先进事迹。 梦想在110厘米之上的轮椅女孩李玉洁、笔尖上寻找心中光明的陈海艳、在希望的田野走致富路的刘中芹、失聪女企业家手握十项专利的汪宗菊、百折不挠创造幸福人生的吴建平、用残缺身体撑起希望校园的许春华、奉献之花美丽绽放的薛连、在追梦路上的养殖能手薛勇、德艺双馨的残疾匠人周长清,他们在不同领域和岗位上创造出不凡的业绩,是“以残助残”、热心公益的残疾人自强典型。李玉洁说:“我要像邰丽华姐姐那样,只要心地善良,心中有爱,就会有一千双手来帮助你;只要心地善良,心中有爱,你也能伸出一千双手去帮助他人”,她的话反映出残疾人自强模范的心声。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