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宜都:“故事乡长”徐荣耀家庭喜获全国“书香之家”称号


徐荣耀与家人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文广宣) 日前,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评选活动在北京揭晓,宜都市“故事乡长”徐荣耀家庭名列其中。

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推荐活动自2017年7月启动以来,经过各级推荐、审核、公示等严格程序,最终确定了944个“书香之家”,全省共40个家庭入选,“故事乡长”徐荣耀家庭喜获全国“书香之家”荣誉称号。

此次入选的“书香之家”以基层普通群众家庭为主,徐荣耀家庭是全省、宜昌市热爱读书、倡导阅读的佼佼者,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的读书风采和优良读书传统。宜都徐荣耀从艺50年来先后出版民间文艺图书40多册,培养弟子学生3000多人,给城乡机关学校捐赠图书20000多册,创作新故事曲艺作品1000多个等五项成果,曾荣膺“中国好人”“荆楚楷模”“中国故事家”“湖北故事王”称号,其家庭是“宜昌最美家庭”“湖北省首届文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徐荣耀的二女儿李明也在今年9月荣获“宜昌最美读书人”称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