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日报】将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本报讯(记者陈璐、通讯员周桦)12月24日,宜都市陆城街道社会综合党支部在支部主题党日中组织学习邓宗莲先进事迹,每名党员现场交流心得体会。

陆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超说:“正值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之际,邓宗莲的先进事迹鼓舞了士气、树立了榜样,新一届班子定当以她为榜样,注重群众工作方法,将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作为年轻党员,谢宜华说,在邓组长身上看到了责任与担当。再小的工作,坚持不懈地做下去也能成为一份事业;再小的岗位,也是万丈高楼的一块基石,缺一不可。

党员白万寿认识邓宗莲近30年,他说:“哪里有吵架声,她就去哪里,哪家有困难她就在哪里。她为周边居民做了不少好事,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范。”学习了邓宗莲的先进事迹后,作为快退休的老同志,杜兴英很受启发:“我将在平时的工作中,多帮助年轻同志,站好最后一班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