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9次会议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 彭丹凤 实习记者 黎文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日前召开第19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长镜,副主任王宏、吴洋、张明卫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宜都市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规划纲要》2018年度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化工产业专项整治及转型升级三年行动方案实施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陆城街道办事处关于调整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调整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讨论和决定了市人民法院陪审员名额。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谢远明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长镜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监誓下,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

市领导陈红林、廖贤才、王德凤,市监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