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10】这个“客服”不好惹

云上宜都讯(见习记者 朱敏)由宜昌市公安局、宜都市公安局和宜都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的短片《这个客服不好惹,随便给110打骚扰电话是犯法的》8日在微信公众号和《人民视频》上线后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上传后一天的点击量就突破百万,网友纷纷留言为视频创意点赞。

视频中有人因随便给110打骚扰电话而被民警带走,扮演民警的是姚家店派出所副所长周韡(音读“围”),他认为能让群众更深刻的记住这些110电话小常识,换换角色当一次演员感觉也不错。通过短片让广大人民群众知道了不能随意拨打110,那么在危急时刻如何向警方求助呢?周韡为我们作了详细解答。

“110主要是针对正在发生的刑事治安案件、灾害事故以及个人紧急需要求助的情况可以拨打,除了电话拨打110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手机短信12110也可以报警,报警的时候我们要第一时间告诉接警人员事情概况、所处的具体位置以及紧急情况等信息”。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