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加入“华中六郡”旅游联盟 六县市将逐步建成无障碍旅游区

三峡秭归在线讯(记者 鲁杰 鲁小华)4月6日,由湖南宁乡、湖北秭归等六县市组成的“华中六郡”旅游联盟在湖南宁乡成立。根据协议,六县市将互相开放旅游市场,逐步建成无障碍旅游区。

“华中六郡”指的是河南登封、安徽黟县、江西婺源、贵州镇远、湖南宁乡和湖北秭归。这六地旅游资源极为丰富且各具特色,其中登封的少林寺是中国功夫 发源地、婺源的油菜花是中国农耕文明的美丽代表、黟县是中国“徽文化”的发祥地、秭归是伟大诗人屈原的故乡、镇远聚居着中国22个少数民族、宁乡则是三千 年商周文化的遗存。

六地在“自愿、平等、诚信、共赢”的基础上,通过整合各自优势旅游资源,谋求旅游市场开发合作,施行公共服务标准体系,共同打造中国旅游“黄金圈”。

在2016宁乡旅游年开幕式上,六地分别对各自的优势旅游资源作了现场推介。

秭归楚韵旅行社总经理付新告诉记者:“华中地区最有特色的六县资源共同打造了一个宣传推介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秭归,让更多的朋友来秭归做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