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提高创业贷款额度

三峡日报讯(通讯员李强、赵凌辉、袁静波)昨日,从宜都市人社局获悉,为鼓励全民创业,该市从2019年1月1日起,全面提高辖区内创业贷款额度。

据介绍,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在宜都市辖区内创业的个人或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额度均有提升。对符合条件的个体创业担保贷款由最高10万元提高至最高不超过15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合伙经营“捆绑式”创业担保贷款由总额不超过50万元提高至总额不超过100万元;对符合条件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最高200万元提高至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贷款期限为2年,按合同签订日的基准利率的50%给予贴息。

据悉,个体贷款和捆绑式贷款期限为2年,期间给予财政全额贴息。对创业项目好,带动就业能力强,还款积极的个人或小微企业,可申请累计不超过3次的创业贷款贴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