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城: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云上宜都讯(实习记者 陈凡)1月17日,记者从中国共产党枝城镇第五届三次代表大会上了解到,2018年,枝城镇围绕“新四镇”建设目标,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线,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产业转型作为主攻方向,把乡村振兴作为关键支撑,把绿色发展作为动力源泉,把脱贫攻坚作为政治任务,把社会治理作为有力抓手,把党的建设作为重要保障,在全国千强乡镇排名中位居第271位,居全省第五、宜昌第一。

2019年,枝城镇将继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打造“品质枝城”的总体目标,积极推动工业提档升级,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环保战略性产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实现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项目提速提质,以项目建设统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工程,全力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度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聚焦提升城市品质,建设城乡同美的魅力之城,聚焦提升环境品质,建设绿色生态的美丽之城,聚焦提升生活品质,建设安居乐业的幸福之城。

2019年枝城将开启品质绿色发展的新征程,也必将完成新时代宜都高质量发展的枝城答卷。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