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举办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石燕平)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援助对象就业创业,宜都市人社局于2019年1月18日在人社局一楼大厅举办了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同时招聘企业在湖北公共招聘网入驻,开展O2O招聘模式,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找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发放就业援助相关宣传资料1000份,东阳光、长江陶瓷、同创光电、华阳化工等10家企业提供1000个工作岗位,进场求职者300余人,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55人。

为切实做好就业援助月活动,宜都市人社局组织工作专班开展入户走访普查,摸清各类援助对象基本情况、技能结构、就业困难程度、就业服务需求、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进行实名登记建册,讲解就业创业培训政策,宣传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共走访各类人员210人。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