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珊珊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送温暖

云上宜都讯(记者 彭丹凤)春节临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到潘家湾、陆城、高坝洲等乡镇、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拔尖人才、困难群众、老干部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1月21日下午,陈珊珊到潘家湾土家族乡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休闲娱乐,福利院过年物资准备等情况。她嘱咐工作人员要精心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饮食起居,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让老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陈珊珊还先后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臧正新、困难群众张少林、残疾人潘华益、困难党员鄢开林、村组干部罗祥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22日上午,陈珊珊走进困难职工熊冯菊租住的出租房内,询问她的工作状况和家庭情况。在宜昌新丰机电设备制造公司,陈珊珊听取企业负责人拔尖人才张峰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对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湖北茂源水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陈珊珊实地参观了水生态文明试点基地及院士工作站,勉励公司负责人、道德模范梁智博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研究开发,建设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引导大家学习生态知识,培养环保理念。

当天,陈珊珊还走访慰问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廖光荣、市歌舞剧团负责人周巧林以及老干部彭义全。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