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日报】宜都连续15年基层送春联

三峡日报讯(记者邓明明、通讯员陈雪松)“春夏秋冬四季发财,东西南北八方进宝”“子孝孙贤亲寿高,猪多粮足农家乐”……一幅幅春联传递着对贫困户的美好祝愿。1月23日,宜都市高坝洲镇人民政府、宜都市书法家协会、宜都市老年大学联合开展“助力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义务送春联”活动,50余名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1800副春联,送给该镇的贫困户和村民,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在临时搭好的“书桌”上挥毫泼墨,书写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贫困户和村民争相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互相传递着新春祝福。“活动办的好,让我们提前感受到春节的气氛。”该镇中坪村村民朱元芹说。

据了解,义务送春联活动已连续开展15年,先后走进高坝洲镇、聂家河镇等多个镇村及社区、企业。“希望借此次活动勉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增强脱贫动力。”宜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廖光荣表示,会将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