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正海来我市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云上宜都讯(记者 彭丹凤)1月24日,宜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邹正海来我市看望慰问中国好人李玉洁和道德模范陈行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陪同。

李玉洁目前正在北京做手术,邹正海来到李玉洁家中,与她父亲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目前生活状况,并请家人转达问候,鼓励她以乐观的心态面对治疗,同时表示市文明委将帮助筹集手术费用,以减轻家庭负担。

道德模范陈行富常年在清江、长江游泳,多次见义勇为,挽救落水者的生命。在陈行富家中,邹正海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先进事迹,赞扬他舍己救人的高尚品德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继续传播正能量,以他的模范行为带动形成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

邹正海一行还前往正在建设的市民活动中心,参观了解市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选址、规划布局、建设进展等情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