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宜都市走访慰问台商台青及定居台胞

1月23日,宜都市委统战部、市台办深入台企、台胞家中走访慰问台商、台青、定居台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92岁高龄定居台胞裴瑶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其生活起居情况、身体状态,鼓励他开心生活,安度晚年,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台办和社区反映。老人感谢党和政府每年都来探望,表示一定会快乐生活,幸福度过晚年,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深入台企湖北龙昌光学有限公司、昌群精细工业(宜昌)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和春节放假、节后复工等方面情况。并为2名台商、2名台青(台干)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关怀。

交谈中,慰问组专门向台商台青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对台工作方针政策,鼓励他们安心扎根宜都。龙昌公司总经理黄重仁、台湾青年胡证富、裴志忠表示感谢宜都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他们将更加关注和支持宜都的对台工作,积极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宜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和人文地理资源,通过亲身感受讲述宜都故事,影响更多台商、台青来宜都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