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闭幕

云上宜都讯(记者 吴瀚 吴凯 聂永钊 陈凡 王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都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宜都剧场闭幕。

罗联峰、谭建国、王世斌、王长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主席宋化力,副主席裴学中、曹诗芬、谭国银、曹红、廖贤才在主席台就坐。

宋化力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市八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决定;关于八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本次会议政治决议。

宋化力致闭幕词,他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热议改革、共商发展、建言民生,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情怀和担当,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优势和活力。

宋化力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宜都抢抓机遇、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政协委员要紧扣“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心心相印,团结奋斗,当好新时代追梦人。

追梦新时代,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宜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新的理念、新的风貌、新的担当,树立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形象,为全力开启新时代宜都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市领导陈道坤、邹青松、陈珊珊、张红新、白华、陈志华、胡卫东出席闭幕大会。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宋化力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都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