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部门除冰保畅通

云上宜都讯(记者 彭丹凤  实习生 黎文来)受连续多日的低温冰雪天气影响,我市部分道路出现结冰现象,市交运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重点桥梁、陡坡路段抛洒融雪剂除冰,保障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2月11日上午,记者在S278庙河路段看到,公路两旁一片银装素裹,路面满是冰凌,影响了车辆通行。养护工人正在对结冰路段抛洒融雪剂人工破冰,随着冰凌逐渐融化,该路段的交通恢复畅通。

“我们在部分特殊路段每100米放置了融雪剂,这几天共投入了4吨融雪剂,目前枝城、松木坪主干道基本畅通,接下来一周,气温较低,我们将继续对桥梁、高山的部分路面重点关注,随时出战。”枝城公路管理站养护工人薛元发说。

近期低温天气仍在持续,市交运局安排应急值守人员全部上岗,对全市道路、桥梁、隧道实行24小时监控值守,密切关注道路通行情况,在结冰临界点,采取预撒融雪剂、工业盐等措施,防止路面结冰,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