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就贯彻落实宜昌市干部大会精神强调:开局决定全局 起跑就要冲刺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云上宜都讯(记者 吴凯 图 王念慈)今天上午,宜昌市干部大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市全会及“两会”精神,进一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新一年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并对宜昌发展和宜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会上强调,要保持“归零”心态再出发,切实守住守牢“底线、红线、绿线”三线,用早抓的勤劲、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在防风险、增动能、提效能中办好自己的事,奋力跑出好成绩,加快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以更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宜昌由“惯性思维”转到“新理念武装”,由“被动执行”转到“创造性工作”,由“踩刹车”转到“加油门”,在壮士断腕的悲壮中经受了磨砺、强壮了筋骨;在爬坡过坎的艰辛中拓宽了视野、提升了理念,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继续处理好“五个关系”,推动“五个加速转换”的基础上,坚持好“五个价值取向”。要以更足的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深考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更实举措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更高标准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更大的合力创造性落实,更优的作风务实担当作为。切实守住守牢“底线、红线、绿线”三线,在防风险、增动能、提效能中办好自己的事,奋力跑出好成绩。

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在宜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罗联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周霁同志在宜昌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五个价值取向”,跳出湖北学江浙,重整行装再出发,按照“三个走在前列,当好三个表率”要求,全面推动宜都高质量发展。

罗联峰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收心归位,牢固树立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就要冲刺意识,全面开启工作模式,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氛围。

罗联峰还就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当前要积极应对低温严寒天气,切实把交通运输安全摆在重中之重位置,严控道路安全事故,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全员上阵,打好低温严寒攻坚战。要扎实做好精准扶贫迎检工作,进一步核实贫困户信息,增进感情沟通,提升群众认可度,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到位。要着力抓好企业早开工,早运行,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继续保持招商引资良好势头,坚持招大引强,整合力量,加紧项目储备,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要持续抓好环境整治工作,加快实施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整治行动,狠抓农村垃圾分类减量处理,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市领导王世斌、王长镜、宋化力、张 伟、陈道坤、邹青松、陈珊珊、张红新、白 华、陈志华、胡卫东等在宜都分会场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