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组织招商干部开展业务培训

云上记者讯(记者彭丹凤)2月14日至15日,市招商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单位的150名招商干部开展招商引资业务培训。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的授课老师陈明亮、尹宏亮围绕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产业的发展现状、趋势、机遇为学员做专题辅导。

“这次培训机会非常好,课程设置非常精细,选取的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产业本身也是宜都的支柱产业和重点发展方向,通过本次的学习,让我们对行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陆城目前的招商短板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分析。”陆城街道办事处招商办干部胡圣洁说。

据了解,2019年我市将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通过开展产业链招商,促进产业裂变;坚持园区引领,打造产业集聚;立足项目提质,推进重点项目;营造投资环境,服务产业发展。拓展招商引资途径,创新招商引资方法,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活力和动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