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旅客丢失现金包 贴心司乘15分钟完璧归赵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张卫新)2月14日上午9时,市客运公司上演了一场别样的一场“完璧归赵”。

“我一个包丢了,包里面有钱还有重要证件,请快帮我找找....”当日上午9时15分,候车厅响起了一名女乘客急切的声音,值班站长刘承英立即上前询问。据了解,该乘客在乘坐城际公交放置行李时,发现随身携带的三个行包丢失一个,其包中有大量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等。在了解情况后,值班站长刘承英立即向副站长田开勇报告。正在附近执勤副站长田开勇迅速赶到监控室查看录像。9点18分,经调取售票厅、候车厅、发车位三方监控,发现刘女士的行包过安检机时未及时取走,被随后一位老年乘客拿走,进入站内上了宜都至渔关的客车。9点30分,在站内客运服务员、安全员、驾驶员等共同配合下,在宜都至渔关客车发班前3分钟为刘女士追回了丢失的行包。

事后,刘女士对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现场其他乘客也纷纷为客运中心工作人员的高效执行力叫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