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观惊现冰凌奇观!美得不要不要的!

云上宜都讯(作者 刘强)宜都云台观,位于湖北宜都市松木坪镇双井寺村,云台观主峰海拔899米,这里茶山连绵起伏,青翠欲滴,一年四季皆有美景。

近日的云台观出現罕见美景,冰凌凝聚于各式形状,定格成天然的艺术美景,跟着镜头一起来欣赏吧!

一场雪使得茶园绿色诗行瞬间变成童话世界,连绵起伏的茶园被冰凌覆盖,银装素裹,宛若童话世界,美得不像话∽

枝条间的雾,晶莹剔透的淞,有的像珊瑚,洁白无瑕,有的像冬菊,迎风斗妍,有的像雪莲,盛开在冰峰山巅。

落光了叶子的树,挂上了冰凉凉,毛茸茸,白花花,亮晶晶的银条儿。这条山道俨然成了冰凌走廊……

像这样,黑色树枝挂着白色的雪花,一种冬天的感觉,黑白对比视觉效果强烈。

如果说冰雪是冬天的信使,那么冰凌就是信使的精灵,难得春天雪后又一冰凌奇观!

登高望远,美不胜收,万物都笼罩于凇雾之中。雪枝的景色最美就是,远望“千树万树梨花”近看“枝条冰清玉结”。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