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科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云上宜都讯(见习记者 陈凡)2月26日,市老科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科技馆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市老科协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市老科协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冯发德作工作报告。五年来,市老科协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以及市科协的指导下,按照“发挥优势,体现特色,量力而为,务求实效”的工作原则,积极开展服务“三农”,办好科技联系点、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改说明,通过了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了老科协第六届理事会理事40名,常务理事24名,选举石明章为市老科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张玉林、杨承清、章远大、付伍林为副理事长。

石明章代表新一届老科协理事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将以落实好“四个服务”为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创新引领,提升能力水平,发扬优良传统,继往开来,潜心静气、埋头苦干,努力推进我市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