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眼泉镇:专题培训,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充电”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王旸)2月26日,五眼泉镇2019年基层纪检委员培训班开班,全镇20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业务培训。

本着知行合一强本领的目的,五眼泉镇纪委将教育培训工作纳入基层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从领会中央、省、宜昌市纪委全会精神,到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到掌握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实务、熟悉各项业务流程,再到严明各项工作要求,培训内容丰富全面。

该镇纪委书记向常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拓展视野思路,把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生动实践,站在政治的高度反对微腐败,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这次培训不仅及时而且特别管用,内容与我们的工作实际息息相关,帮助我厘清了思路。”弭水桥村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李云菲如是说。参训纪检委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对使命责任的“再强化”,工作能力的“再提升”,更是全面履职的“再出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