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温泉假日游持续升温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杨永东)去年冬天,宜都市三峡龙宫、荆门山、山城水都三家温泉企业相继开业,弥补了宜都温泉度假游的空白.截止目前,已累计接待游客10000余人次。

三家企业将温泉与休闲、康养、健身有机融合,各具特色。三峡龙宫在温泉室内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水上娱乐项目,并建设了全省首家温泉“网红桥”,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荆门山文化旅游城温泉会所配套建设了咖啡厅、健身馆、电影厅等设施设备,为游客提供了高端、个性化的服务,是商务洽谈、休闲、度假的首选。山城水都温泉酒店按五星级标准建设,在每个房间都配备了温泉池,增强了游客入住和泡温泉的体验感。

在营销方式上,注重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三峡龙宫巧借五峰滑雪场的东风,推出了“温泉+滑雪”的“冰火两重天”旅游线路,实现抱团发展,取得了明显效果。荆门山凭借紧邻宜昌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全方位的基础设施配套,不断优化服务,吸引了大批高端客户。山城水都依托天龙湾高尔夫这一高端运动和青林古镇谜语文化观光体验项目,实施精准营销,收效明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