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企业为志愿服务“举牌”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真真 通讯员朱灿义)“我愿意为暖立方志愿服务队赞助1万元。”3月5日,宜都市2019年志愿服务项目战略伙伴计划发布会上,暖立方志愿服务队队长徐荣耀在台上介绍完服务项目后,该市熊渡电业公司在台下“举牌”。

徐荣耀说,今年该队志愿服务将组织“荣耀宣讲团”“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宣传队”“宜都朗读者”进乡村进社区进小区进学校进企业宣讲,采写宜都100多名道德模范好人故事,为好人树碑立传。

熊渡电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暖立方的志愿服务与公司企业文化高度契合,他们愿意贡献一份力量。现场,5家企业与5个志愿服务队达成合作,提供资助。

据了解,这是宜都首次采取类似拍卖的方式,企业自愿对其认可的志愿服务“举牌”,使企业支持为志愿服务注入新力量。目前,全市近40万人口,已有注册志愿者8万多人,志愿服务队222支。

(作者:记者张真真 通讯员朱灿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