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活动中心 PPP 项目加快推进

云上宜都讯(见习记者 朱敏)3月6日,市民活动中心PPP 项目2019 年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大干快上200天启动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宏出席。

记者从会上获悉,由中建三局和我市共同建设的市民活动中心项目已具稚形,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将于2019年6月30日基本完成投资建设工作,启动向相关使用单位移交工作。大剧院、会展中心将于2019年9月30日基本完成投资建设,启动相关试运营工作。A区(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大剧院、会展中心)整体将于2019年9月30日启动试运营工作,并向市民开放,体育馆2019年12月30日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市民活动中心项目是我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项目涵盖了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体育馆、大剧院、会展中心、融媒体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市民文化休闲、商旅会展的重要场所,也将是我市对外文化展示的窗口。

中建三局三公司总经理卢华勇在会上表态,2019年,公司将攻坚克难,在建设过程中始终秉承精益建造理念,用行动彰显央企担当,把市民活动中心打造成全国的标杆项目。

陈珊珊在讲话中希望建设各方铆足干劲,全力确保项目节点目标如期实现,同时要求我市相关部门、单位提高服务意识,全力配合、服务好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还针对2019年投资建设目标逐级签订了目标责任状,为项目投资、建设青年突击队授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