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想天开 幼儿自创“生活环境”

云上宜都讯  (通讯员 徐雯)环境是幼儿耳濡目染的教育介质,是幼儿自然成长的良师益友,多层面的环境伴随着幼儿的生活,它既能满足幼儿的好奇心,又能激发幼儿动手参与的愿望。

3月5日放学后,姚家店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鄢晓龙组织各班老师们在全园开展了环境创设评比活动。评比活动中,各班老师匠心独运,构思巧妙,在主班老师的解说介绍下,呈现出一处处别具一格的景致。每个班级都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及身心发展规律创设出一系列各具特色的主题环创及区域角,例如小一班的主题是“快乐一家人”,小二班的主题是“森林之家”,小三班的主题是“幸福一家人”,中一班的主题是“航海之家”,中二班的主题是“海洋欢乐城”,中三班的主题是“动物乐园”,大一班的主题是“Happy Study”,大二班的主题是“色彩绚丽”。

通过本次的评比活动,老师们在探索、研究中愈发严谨,在倾听、学习中更显提升,也在交流、分享中获得成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