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亿!宜昌金融机构为宜都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源泉”!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 曹婷)3月8日上午,宜昌金融支持宜都经济发展“春风行”活动举行,现场共签订银政协议450亿元,银企协议97项、金额106.66亿元。宜昌市副市长张凤岐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书记罗联峰致欢迎辞。

张凤岐指出,宜昌各市级金融机构要切实加大支持宜都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力度,增加金融有效供给,加强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重点拓宽企业直接融资渠道,进一步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全力支持宜都市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宜昌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联峰介绍了我市金融发展情况及融资需求。他希望各金融部门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宜都,着力解决宜都加快发展实体经济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大对于优质储备项目的支持和投入力度,不断深挖我市企业潜力资源,不断拓展信贷资金渠道,构筑支撑宜都经济发展的金融支点。使金融对实体经济和项目建设给予更多保障和支持,为宜都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座谈会上,宜昌市级金融监管部门及23家宜昌市级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道坤代表宜都市政府与部分宜昌市级金融机构签订银政战略合作协议;金融机构还与3家重点企业和部分民营及小微企业签约。

副市长覃扬波主持集中签约仪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