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窝村:用规矩红线意识教育党员干部

云上宜都讯  (通讯员  崔代娣)人勤春来早,春训正当时。近日,龙窝村在全体党员干部春训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西安秦岭事件》,陆城办事处联村领导陈娅同志针对2018年上级党风廉政通报案件进行学习,并对事件中暴露出来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深刻分析。

龙窝村党委书记曹光权说:“村一级权力虽小,但身处一线,和老百姓最近,党员干部一言一行都代表影响着共产党的形象,更要把规矩挺在前面。村“两委”班子要在日常工作中有红线意识,时刻警醒”。

支部纪检委员李伟说:“坚持民主,严格按党章、党规确定的原则和程序办事,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党员干部讲规矩讲纪律就是一切行动听指挥,全村一盘棋,不能阳奉阴违”。

此次会议共有70余名党员参加,纷纷表示会强化纪律作风,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