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宜昌网】宜都|凝心静学习 风正好扬帆

本网讯(通讯员 邓永平)“听了宜昌精神卫生中心佟圣丽主席近两小时的《网格员心理调适辅导及特殊人群心理服务技巧》,我们对精神健康和心理压力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调节工作、生活节奏,自我释放心理压力,摆正工作心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阳光心态积极投身到网格工作中来。对于特殊人群的心理健康,要及时关注,换位思考,有针对性给予精神和经济的双重帮扶,尊重他们,用亲人的心去温暖他们,让他们能打开心灵,释放自己,增强幸福感。“高坝洲镇分会场网格中心负责人感慨的说。

“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紧凑,内容充实,干货满满。尤其是在去年农村网格员大轮换之后,关于网格管理的9个专题课如春雨般来得珍贵及时。深化网格管理,是推动社会治理的基础,特别是宜昌网格中心周成刚主任关于《深化网格管理 创新社会治理》的授课,深入我们心,我们网格员收获颇丰。‘用心、入心、走心做好网格小事,用心讲好格格故事’,接下来的工作,我们将秉承这个理念,发挥每个小网格的力量,汇集成为民服务的大能量,为做好社会治理打好坚实的基础。“红花套镇农村网格管理员徐彩云意犹未尽的说道。

3月6日,宜都市社区网格管理监督中心为不断提升全市网格员的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促进宜都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夯实宜都社会治理基础,举办了为期2天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对全市从事网格管理相关工作的450余人进行培训。此次培训既有网格管理的前沿理论,又有实际应用颇多的业务硬核,还有网格服务管理工作亟须的心理健康辅导讲座。本次培训采取综治视联网系统分1个主会场,10个乡镇、矿区分会场有效的保证了参培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