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套镇:共建村企党支部搭起服务连心桥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刘强)3月15日,红花套镇周家河村企业服务党支部在周家河村委会正式挂牌,并召开第一次支部党员会。红花套镇党委书记段绪卿同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丰岛食品有限公司、湖北长江汇丰纸业有限公司党组织第一书记,参加了党支部挂牌仪式。

在支部党员会上,村党总支书记、各企业党组织第一书记和镇组织委员相继发言。大家就党支部机构设置、成立宗旨和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最后,段绪卿强调,成立企业服务党支部是红花套镇全面推进企业“保姆式”服务,以基层党建带动企业经济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搭建起镇、村、企沟通交流的桥梁,解决区域性发展难题;支部的建立要以实实在在的活动为载体,坚持每月召开一次碰头会,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题调研会,每半年进行一次总结,每年度进行一次支部之间的评比,通过组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提高支部成员素质水平,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