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社区为老服务获省台关注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李兰星 王溦)3月18日,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今日视点》栏目记者专程赶到东风社区,对该社区作为老年宜居社区的日常工作及活动进行跟踪拍摄。

记者对东风社区硬件设施阵地、老年人服务管理工作现状及成效、以及老年特色文化活动进行拍摄,了解社区老年服务工作机制,观察老年人平时如何开展活动,如何实现老年“宜居”。

近年来,东风社区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宜老年人居住的社区环境,并且已经获得省级“老年宜居社区”称号。社区以创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目标,将老年人需求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受群众好评,为此,湖北电视台记者也利用一天的时间,用镜头记录下社区做好老年人服务的点点滴滴。

东风社区党委书记龚礼军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接下来该社区从四个方面入手开展老年人服务工作:一是充分整合辖区资源加大老年宜居设施设备投入;二是拓展服务功能,引进专业团队,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关注特殊人群,精准服务、贴心服务;四是组织开展活动,让老年人活起来、动起来、乐起来,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