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宜都】清江源:诚信做好饮用水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对于居民每天的饮用水而言,什么最重要?清江源饮用水公司给出的回答是:诚信和责任,他们始终以打造安全优质饮用水为核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3月13日,尽管下着雨,清江源饮用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依然在给客户送水。这样的场景对于许多市民来说并不少见,只要订购清江源的桶装水,不论什么情况,只要一个电话,他们都会准时将水送到。

客户关正文:“我印象最深的就是2018年五六月份的时候,屋里没有水了,我打电话订了一桶水。电话刚一放的时候,突然之间天气变了,要下暴雨了。我以为他们送不来了。没过多久,他们还是把水送来了,身上也打湿了,他们还是很准时,我确实非常感动。”

不光是送水及时,其实只要是客户反映的问题,他们都能快速高效的解决。

客户张杰:“有一次送的水,感觉有点问题。我们向师傅反映了,然后师傅迅速派人过来把水换了,也没有多收我们的钱。 ”

为了加快送水上门的速度,该公司专门在人群密集地设置了供水点。为了提供高质量的饮用水,他们先后投入大笔资金购买先进的灌装设备、反渗透设备,并对所有的生产环节进行严格把控,认真消毒,仔细检查,自觉接受客户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监督。

清江源饮用水公司副总经理周珍:“无论是从水源还是每个生产步骤,我们都做到了公开、透明,经得起所有人检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饮用。”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