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干部春训“砺”兵忙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罗云峰)“这堂课让我了解到高新区工作涉及面如此宽泛,内容这么专业,感觉压力山大。这样的党员春训接地气,效果好,希望多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办公室干部李琴在培训会后感慨的说。

3月22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挂职干部、国土资源局规划科科长胡春艳同志给全体干部培训了国土利用与规划方面的专业知识。此次培训,是高新区2019年党员春训的一个重要内容。今年,高新区党工委坚持将党员春训与党委中心组学习、与业务技能知识培训、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注重培训的实效性,提升党员履职能力水平,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的同时,加强机关干部从公文写作等文书基础到建设规划等各个层面的业务知识培训,推动学以致用,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据悉,高新区今年还将围绕党员技能培训、知识完善、素质提升等需求,通过既“请进来讲”又“走出去看”,采用远程教育、视频观看、举行党员志愿服务等方式,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和主动性,以党建精神全方面武装党员头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