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彭丹凤)3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宋化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相关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和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中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情况通报;审议了《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和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黎勇作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宋化力说,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潜心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素养,发挥好引领作用。要围绕市八届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开展方向明确、目的性强的学习活动,确保能用“新时代”的视角,提出高水准的意见和建议。要搞好工作统筹谋划,提高协商议政水平,提升民主监督成效。以“站位要高、措施要实、效果要好”为要求,为促进政协事业发展献智出力。

陈道坤、裴学中、曹诗芬、谭国银、曹红、廖贤才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