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社区:老人笑了 格格乐了


云上宜都讯 (通讯员 孔凤莲 薛元平)“我连续去了三天钟奶奶家里,终于跟她们办好了!”3月27日下午,在东风社区网格站,今年刚入职的第一网格员薛元平高兴地跟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喜悦。

事情得从三天前说起,格格薛元平在五金站宿舍开展入户入心走访,入户到钟奶奶家时,听老人说起今年要分别到宜昌和孝感两个地方去进行退休年审,这下可把儿女又不在身边的两位老人急坏了,她们不会用电脑,智能手机,来回跑几个地方老人身体又吃不消。老人们正为此犯愁的时候,薛格格随即咨询了人社部门,在自己手机上下载了“宜昌E家”为两位老人进行视频认证。在办理过程中,几次都是识别失败,因此她连续三天每天都到老人家去帮忙办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办好啦!”认证成功后,两位老人都忍不住高兴地叫出声来。

薛格格深有感触地跟同事们说:“原来网格员看似平凡琐碎的工作,也可以这么有意义。看到他们高兴的样子,我觉得很有成就感!老人们的笑脸是我工作的动力!”

(责编:刘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