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不可挡!宜都旅游将迎来大发展!





一湖水天一色的国家湿地

一条茗香醉人的百里茶廊

一座郦学大师的名人书院

一个中国唯一的谜语乡村

一片鬼斧神工的奥陶石林

……

大美宜都 处处是风景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通讯员 覃梦雅)3月30日,我市成功举办2019“春之韵宜都行”宜都旅游推介会,来自全省各地的50余家旅行社推介我市重点景区、酒店和精品旅游线路,助力我市文旅融合发展。

推介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旅游基本情况,现场发布旅游奖励政策,并推荐精品旅游线路。全市四家A级景区、五家酒店及枝城镇架锅山村、全心畈村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推介。三峡九凤谷、清江天龙湾、古潮音洞分别与宜昌国旅、荆州凤凰、海峡国旅、荆门晓薇等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部分酒店也与旅行社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推介会,各旅行社2019年预计可为宜都输送游客12万人次,可带来旅游收入3000多万元。这也意味着,随着旅游高质量的发展规划的逐步落实,宜都旅游产业将迎来更强劲的发展势头。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市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旅游业发展的政策,对项目建设、品牌创建、市场营销、基础设施配套以及团队游实施奖补,充分调动了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的积极性。三峡九凤谷、杨守敬书院迅速成长为4A级景区,鲟龙湾、青林古镇、荆门山等一批文化旅游项目正在加紧规划建设,旅游市场持续升温,2018年我市接待游客351.4万人次,同比增长1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3.1亿元,同比增长17%。我市旅游业呈现出强劲的后发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宜都旅游有什么?

无与伦比的美景

▲三峡九凤谷

▲杨守敬书院

▲鲟龙湾鲟鱼

▲青林古镇

▲清江天龙湾

▲古潮音洞

▲奥陶纪石林

▲古潮音洞

▲宜都梁山风景区

▲松木坪镇云台观

▲王家畈镇龙潭河

▲王家畈镇大风口茶园

欲罢不能的美食







还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01

春和”风尚节暨第六届茶乡女儿会“我在茶乡等你来”


4月5日,春和”风尚节暨第六届茶乡女儿会“我在茶乡等你来”以独具特色的土家文化,以茶会友,全面展示土家茶乡风情,大力推介潘家湾乡吕家坳村乡村游资源,让土家风情文化走出大山,让更多的人们来到吕家坳村,感受吕家坳茶乡的魅力,实施乡村振兴,推进茶文化建设,体验丰富多彩的土家茶文化。



路线:宜都—五眼泉—聂河—潘家湾—栗树垴集镇鑫鑫超市对面右转直达吕家坳村委会

02

七彩风铃节•悦动天龙湾

七彩风铃节•悦动天龙湾,4月6日,天龙湾第三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即将奏响。听,万千风铃响动清江两岸;看,三大活动燃爆全场。视觉的盛宴,听觉的盛会,聆听春意,就在天龙湾……


如何去清江天龙湾景区?

自驾游客人

宜昌城区方向 → 夷陵长江大桥 → 联棚收费站 → 江南翻坝高速公路 → 宜都北下高速 → 红花套右转上318国道(长阳方向前行10公里)→ 抵达天龙湾旅游度假区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渝高速)走猇亭方向 → 走宜昌长江大桥 → 宜都北下高速 → 红花套右转上318国道(长阳方向前行10公里)→ 抵达天龙湾旅游度假区

自助游客人

宜昌方向:宜昌长途汽车站乘坐803 / 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813 天龙湾旅游度假区站下车即到。

长阳方向:长阳客运站乘坐803 / 813 ,天龙湾旅游度假区站下车即到。

宜都方向:宜都客运站乘坐去往长阳方向的客运车辆,天龙湾旅游度假区站下车即到。

在宜都,天是蓝的

水是清的,山是绿的,人是美的

连呼吸都是慢的,香甜的

好山好水好风情

在未来

宜都一定更精彩!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