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日报】建设质量强市 支撑高质量发展

三峡日报讯(记者肖敏、通讯员李贻军、实习生赵思雨)4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学甫、副主任周青率调研组,对我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张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长权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宜都土老憨集团、东阳光集团,长阳沛函集团、湖北康农种业公司,市中心医院、安琪酵母、广盛建科,实地了解我市质量强市战略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质量强市战略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质量强市工作,实施质量强市战略行动快、工作实、推进力度大。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坚持质量强市战略,完善建设质量强市的战略规划和政策措施,加大宣传引导和实施力度,激发各地各部门“重视质量、狠抓质量”的内生动力,形成质量建设的强大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统筹协调,研究解决建设质量强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完善体制机制,通过研讨交流、典型引路等方式,强化质量强市理念,增强全民质量意识,全面推动质量提升、品牌和标准化战略建设,促进质量建设广覆盖、上台阶;坚持服务导向,突出重点工作,夯实基层基础,不断优化质量发展的责任、监管、诚信、考核评价激励等体系,提升城市质量发展整体水平,为宜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