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四届五次委员会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云上宜都讯(记者 陈凡)4月25日,市科协四届五次委员会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王世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世斌在讲话中要求全市科协系统要聚焦首要政治任务、聚力创新驱动发展、聚集科技文化资源、聚合科协组织力量,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高质量发展中找准目标定位,在创新转型中扛起责任担当,在深化改革中积极奋发作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实施《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市科协系统要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奋力开创科协各项事业新局面。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熊云作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全市科协系统将把引领服务科技工作者作为首要任务,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立足点,把科学普及特别是青少年科技教育作为重点工作,把基础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扎实履行“四服务”职能,为全面推进宜都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增补肖键铭为市科协副主席,并对各级科普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