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洋溪村:代表先行 聚力乡村环境治理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刘静 裴培)“让我们从小事做起,爱护村内的森林、溪流,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维护村内公共卫生......”镇人大代表谭克华宣读。这是红花套镇第五代表小组借读书日之际,在渔洋溪荆门山广场向村民宣传以“乡村振兴齐发力,共建大美渔洋溪”主题倡议活动。

近日,为开展好“聚力乡村环境治理·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该镇第五代表小组全体成员甘当宣传员的角色,向参会群众积极宣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内容。镇人大代表谭克华宣读了《乡村振兴齐发力·共建大美渔洋溪》倡议书,庄严地承诺“乡村振兴从我做起”,并带头在横幅上签名。在他的带动下村民们纷纷在倡议横幅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积极投入乡村振兴的意愿和决心。该活动为群众发放倡议书共计150余份,旨在号召村民发挥主体作用,真真正正参与到镇乡村振兴工作中来。

据悉,今年以来,第五代表小组已在该村各项集体活动中,积极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横幅签名承诺达450人次。在该活动小组的积极带动下,渔洋溪村形成人人自觉参与、主动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