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光荣之家激发家国情怀

湖北日报编辑部:

据湖北日报客户端报道,春节前后,我省各地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于3月底悬挂到位。

我是一名光荣的退伍老兵,退伍后在公安系统工作至退休。祖国没有忘记我,为我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让我很激动。

我在部队服役21年,之后转业到宜都市公安局工作。脱掉军装,穿上警服。虽然工作变动了,工作方法也变了,但保家卫国、护国为民的性质没有变。我从事安保工作19年,向书本学习,向老警察学习,向实践学习,收获很多。

在我44年工作经历中,曾14次调动工作,每个岗位每个角色,都毫无怨言,愉快服从组织安排。退休后至今还在公安局退休职工党支部担任支部书记。无论在工作岗位上,还是退休后,我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军人,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军队的光荣传统,鞭策鼓舞自己。

国家给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令无数军人、军属感到振奋,激励我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拼搏奋斗,报效祖国。

宜都市公安局退休民警、退役军人 彭定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