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第二十四期机关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曹婷婷)4月30日,经过18天培训,宜都市第二十四期机关干部培训班53名学员完成全部学业任务后,顺利结业并举行简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学员代表李晓莉首先发言,她深情回忆学员们一起唱班歌、做班操;开展党性锻炼;参加小组研讨、班级交流、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的每一个细节,从“感恩当下,珍惜机会勤学习”、“学思践悟,赶学比超出质效”、“奋发有为,关山初度路犹长”三个角度,全面总结18天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随后,班长李进代表班委作工作总结,他从“我们是一个特别积极向上的学习型团队”、“ 我们是一个特别富有凝聚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党性特别坚定的钢铁团队”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情况。他表示:回到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把学习收获运用到工作实践,努力争做勤学、善思、实干、创新的优秀干部,为宜都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结业典礼上还对获奖学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宣读了专题调研获奖通报,“我的扶贫故事”演讲比赛获奖通报,优秀学员获奖通报,并为获奖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