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宜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者集中“充电”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实习生 周丹丹 )5月8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召开,百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者集中“充电”,提升文明实践工作能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在会上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战略之举。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必须紧紧围绕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牢固树立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明确目标定位、完善组织构架、服务群众需求、实实践活动、实现聚合效应,着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宜都模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龚华以《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题,从什么是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路径和工作任务三个方面作培训辅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