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最美公路,有机会一定要走一趟!

云上宜都讯   姹紫嫣红春色美,月季花香正怡人。近日,杨守敬大道成为最美公路,各色月季花悠然绽放,如绣似锦美不胜收。



杨守敬大道的绿化带内,通过名贵花木的栽种,错落有致的景观设计,月季大道的英姿已经显现。


最美公路


杨守敬大道于2017年6月进行改造,绿化景观以月季为主,种植月季品种为:粉色粉扇、红色扉扇、梅郎口红,黄色大奖章、高杆月季等多个品种约11.2万株,共7000平方米,配植法国冬青、杜鹃、红檵木、刺冬青等。

2019年4月对莲花堰渠化岛到二桥头段栽植月季8万余株,两边行道树为高大挺拔的榉树,整个工程投资200余万元。

5月是月季花全面开放时期,月季花花期较长,大家在近段时间都能看到这片美丽的风景。

妈妈说,人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独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一尖已剥胭脂笔,四破犹包翡翠茸




妈妈说,人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独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何似此花荣艳足,四时长放浅深红




温馨提示

请勿采摘花朵、践踏草坪

你欣赏花的美丽,花欣赏你的高贵

保护花草树木,共享鲜花绿茵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