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节器乐专场 多才多艺点亮名都之夜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姚晓静)“名都舞台扬清曲,不惧酷热闻悠扬。”8月23日晚,在中百仓储门前广场,数百居民群众驻足,欣赏着九州方园杯暨名都社区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第三场文艺汇演——器乐专场的表演。

本次专场演出中,有孩子们演奏的《西游记》、独奏《樱花主题与变奏》《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有萨克斯乐团带来的《游击队之歌》和耳熟能详的《我的祖国》,现场的观众听到熟悉的旋律,都情绪激昂,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

还有“小猪佩不奇”乐队边弹奏边唱的《光辉岁月》《海阔天空》等歌曲,瞬间点燃了年轻观众的热情。

最后,由老年人组成的乐队弹奏起曾经唱红了祖国大江南北的《红星歌》以及《洪湖水浪打浪》,跟着旋律,台下的观众举起了小红旗有节奏的摇曳、哼唱,直至音乐声停。在老中青三代音乐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第三场文艺汇演——器乐专场的表演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继红歌会专场和舞蹈专场之后,名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的第三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盛宴,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也凝聚起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