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一中“语文人本教学”成果“亮相”第五届教博会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李政)11月20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以下简称“教博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宜都一中杨邦俊老师研究的“语文人本教学”成果参展了本次教博会。

大会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聚焦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运用脑科学、学习科学、互联网+、智能智造等前沿科技成果,紧密围绕创新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会上,杨邦俊老师在湖北展厅做了人本教学专题推介,并在教博会“第二届全国优秀中小学教师论坛”做了《林泉邱园种桃客——一个语文教师三十年的人本教学探索》专题演说,受到了主办方与教育同仁的点赞好评。

据悉,杨邦俊老师的“语文人本教学”是以育人为中心,实施归依人性、完善人格、发展个性的语文教学。该成果先后获教育部颁发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和第二届“我即语文”教学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