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画”为话,为抗“疫”加油!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胡潇 陈美慧)用一笔一画,与社会共情。面对这次重大疫情,枝城镇各中小学的师生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来表达对疫情的关注、对武汉人民的关心和对奋战在抗疫一线英雄的致敬。

师生们结合时下热点,以绘画、手抄报和书法的形式为前线鼓劲,为抗疫加油。他们有的刻画了医护人员不怕牺牲、奋战在一线的生动形象,有的生动记录下来了抗疫期间动人的故事,有的则通过漫画内容展示宣传科学防控的知识……



西湖中学美术老师鄢雪平:“你守护我,我温暖你,你们每一个人,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英雄!”


西湖中学学生:“武汉加油!虽然不能帮上抗疫战士们什么忙,但是我们要学习防疫知识,保护自己就是帮助他们!”




洋溪小学学生:“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却知道你是为了谁。警察叔叔,白衣天使们,谢谢您们把黑暗照亮,您们是我们的英雄,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枝城小学学生:“抗击疫情,从我做起——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不出门、勤通风。我们一起行动,冬天终会过去, 春天必将来临,一切美好都将属于我们!”

责编: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