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这种方式致敬战“疫”勇士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周颖 谢雪梅)近日,在市文明办和教研室的指导下,高坝洲镇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致敬英雄 ”系列活动,学生通过写作、绘画、书法等方式,表达了对战“疫”一线英雄人物的敬仰,描绘了这些平凡而伟大的人们在危难面前,是如何挺身而出,逆风而行的。

文章抒真情,句句显敬意

奋战一线,直面病毒的白衣天使是最令孩子们感动的,“我必须跑得够快,才能跑赢时间,才能从病毒手里抢回更多的病人。"他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是真正的国之脊梁。

热心人,快递员,志愿者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家人更是最好的榜样,这种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这种尽我所能的责任与担当,都深深震撼着孩子们的心灵。

丹青描形象,笔笔勾铁骨






孩子们高超的绘画水平,将心中最可爱的人细心勾勒,一个个鲜活的铁骨铮铮的逆行者形象跃然纸上。

这些形象,一定是孩子们心中最美的英雄!榜样是一种看的见的力量,它能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似灯塔为孩子们指引方向。

书法送祝福,字字是情深






孩子们一笔一画的书写描摹,融入了对勇者的敬意和赞美。他们从英雄的身上学到了认真负责、严谨细致,也感悟着每一个国人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李华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