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调研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11月5日,国家精神卫生项目办主任马宁一行来我市就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宜昌市卫健委副主任曹源,宜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馨语康复医院、聂家河镇肖家岗村以及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对我市的社会心理服务平台建设、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心理咨询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就健全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工作机制、加强特殊人群管理、培养心理健康服务人才队伍等核心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探索实践力度,充分整合基层资源,创新工作载体,加强专业队伍力量建设,借脑借力确保工作深化提升,有力推动多领域社会心理服务建设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心理服务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大力营造全社会参与心理健康服务的良好氛围,结出更多赢得各方满意的共建共治共享美好果实。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